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崔健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 > 2010崔健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 最新动态

崔健跨年演唱会引猜想 嘉宾疑为实力派老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0日14:33
崔健演唱会嘉宾引猜想
崔健演唱会嘉宾引猜想

  崔健的跨年摇滚交响音乐会无疑成为了眼下大家关注的焦点,这种大跨界的演绎形式在国内音乐界也是一次突破性的尝试。除了合作形式令人期待以外,演唱会上可能出现的嘉宾也成为了大家猜想的话题。

  跨界形式史无前例 引起乐迷无限期待

  崔健年末的演唱会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唱响,此次音乐会也打破了以往摇滚乐常规的演出形式,而是携手谭利华执棒的近百人的北京交响乐团一起演出。这种摇滚搭配古典的合作形式在国内音乐界史无前例。

  崔健表示,此次演唱会也可能会继去年在北展音乐会之后继续采用不插电的环节来进行演绎,他们想通过不插电来进行一种“静”的情绪渲染。强与弱,热烈与抒情,叛逆的摇滚对比古典庄重的交响,必然会产生不一样的火花,产生一种全新的演出效果,这些都将引起广大乐迷心理上无限的期待。

  演唱会嘉宾成谜 实力派老将或将助阵

  除了突破性的合作方式令人期待以外,崔健演唱会上可能会出现的明星嘉宾也成为了大家猜想的话题。崔健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他们正在考虑筹备这次演唱会上的嘉宾,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但是他们选择嘉宾,“主要还是希望他(她)是对这次演唱会的跨界形式是感兴趣的,是适合这次演唱会的形式的,”但是他们将不再考虑单独邀请摇滚界的人士,而是要尽量以摇滚乐与交响乐相结合的人士来进行选择。这次演唱会是否可能会邀请到在乐界有地位特殊的重磅嘉宾至今仍是乐迷们猜想的话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