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西安演唱会杨坤将过生日 舞美总价超过200万元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娇莉
2010年12月13日03:27
  本报讯 将于18日在西安交大思源体育馆举行的杨坤西安个人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记者昨日获悉,这不仅是杨坤出道多年来第一次在西安举办的

  个人演唱会,而且演唱当天还是杨坤39岁生日。杨坤昨日坦言,自己是双喜临门,他说希望能跟古城歌迷一起分享生日的快乐,把演唱会做成一个大Party。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舞美总价值超过200万元、呈三面台的舞台设计,将以最佳的视听效果让现场歌迷一次嗨尽。近30首历年精选曲目以及杨坤亲自参与设计的四套华服,将把此次“西安之星/西安北星·申鹭达卫浴中国巡回演唱会”西安站打造成最绚烂的古城一夜。《牧马人》、《站台》、《空城》、《舍不得》、《路灯下的小姑娘》等近年来广受歌迷欢迎的音乐作品以及《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那一天》、《无所谓》等老歌都将在西安演唱会现场唱响。

  从小在内蒙古长大,不曾沐浴过陕西风情的杨坤,此次首度在父辈曾经生活过的土地上用音乐传递问候。他表示,唱了近二十年的歌,相信自己的现场实力不会让西安歌迷失望。

  作者:王娇莉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