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与飞轮海隔空拼人气 天后登场为慈善高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4日10:55

  临近年末少不了的就是明星的闪亮登场,各种大大小小的明星演唱会歌友会比比皆是,在虎年岁末之际,值得回味下的大型巡演还真不少,从初秋开始密集的爱音乐翼起来的冬季巡演声势浩大,演出场次之多,到达地域之广,都成为本年度中明星巡演的巅峰之作。飞轮海、梁静茹、迪克牛仔、周笔畅、范玮琪、黄义达、张杰等几十位两岸三地及马来西亚一线明星轮番登场,齐聚巡演行列,为整年明星巡演增添了不少熠熠的星光。

  爱音乐、爱原创、爱梦想,这一年来,爱音乐一直致力于原创音乐的开发与推广,也为原创乐坛输送了许多新鲜的血液。全国多省市的的巡演更是全方位展示了华语乐坛的原创力量。歌坛老将新秀献计献艺,携手搭建绚丽的舞台。三个月来历经哈尔滨、武汉、南京、长沙、天津、贵阳、长春等城市,所到之处无不掌声雷动,歌迷们欢呼雀跃。

  原创精英与歌迷High翻冰城

  9月25日, 2010全国“爱音乐翼起来”巡回演唱会走进“北国冰城”哈尔滨,R&B小天王胡彦斌、“超女”许飞携手爱音乐签约新秀张嘉洵,为哈尔滨的歌迷朋友们奉上经典金曲,一股来自内地的原创力量引爆冰城人民的热情。

  巨星登场 为爱高歌


  10月9日爱音乐慈善巡演到达武汉华中科技大汛,“情歌天后”梁静茹华丽登场,“迷幻王子”林宥嘉同时携手爱音乐签约新秀杨晨辉、方三俊、段千寻、张嘉洵激情献唱,在爱与音乐的世界中,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稚嫩的梦想添上美丽的羽翼。

  坚持梦想 为音乐而战

  10月15日新加坡歌手黄义达和内地人气小天王张杰携手爱音乐巡演登陆“六朝古都”南京,许久不见得黄义达在经历了事业和感情的低潮再次鼓起生活的勇气,现场再次演绎了成名曲《那女孩对我说》和《显微镜下的爱情》。张杰则用清凉震撼的的高音几度震撼全场。

  美男来袭 人气爆棚


  10月23日超人气的“美男团体”飞轮海空降长沙,爱音乐不光为这四个光辉闪耀的大男孩的新专辑《太热》,准备了豪华的无线首发式,更是贴心的从飞轮海的歌迷中经过层层筛选,找到了一位飞轮海的贴身爱音乐助理,跟其全程。四位美男凭借超高的人气,迅速赢得了上千歌迷到场的欢呼和喝彩。飞轮海频频的与歌迷的互动,另得现场歌迷激动不已。

  各路神仙 惊喜无限

  10月24号台湾“氧气天后”范玮琪和“宠物系男孩”青鱼飞鸟携手爱音乐签约歌手徐林走入贵阳,为歌迷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大餐,风格不同的几组艺人“各显神通”,舞台上四射的激情,引得现场歌迷阵阵疯狂的大叫歌星的名字,台上台下相映成趣,一派激情景象。

  相信这场盛宴,必定在更多热爱原创的朋友们播下音乐的种子,孕育内地新生力量的新生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