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半夜狂奔拍新歌MV连跑15公里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14日17:18
陈冠希
陈冠希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陈冠希为新歌《Running》(《逃》) 拍摄MV,一度缺氧导致脸色发白。

  陈冠希暌违近三年重返歌坛,新专辑《Confusion》中的所有词曲都亲自操刀。他说这张专辑的每一首歌曲都是他最坦白最想说的故事。《Running》这首歌写的是陈冠希这两年在美国沉淀自己时爱上跑步,认为跑步可以将问题抛之脑后,每天要跑一个多小时。

  为求符合歌词意境,MV导演要求陈冠希在半夜顶着低温不停地跑15公里。但在半山腰上拍摄时,因为空气稀薄,陈冠希一度缺氧跑到脸色发白,不得不喊停上车休息。

  MV中,陈冠希还穿上精神病院限制病人行动时所用的约束衣,饰演想挣脱却跑不掉、最后被关在箱子里的精神病患者,象征他不断奔跑一直在逃避自己。MV最后的画面中只剩下被挣脱的约束衣,代表陈冠希已经战胜了心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法制晚报

15972粉丝

关注

寿鹏寰

178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0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