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新专辑问鼎冠军 下一站天王呼之欲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0日10:08

  2010年岁末,张杰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这,就是爱》再一次出击乐坛,曾多次转战选秀舞台的歌者,如今也是近些年来选秀男歌手出身中发展的最好的一位。新专辑《这,就是爱》回归“爱”的主题,一经推出便迅速登上各大唱片销量榜。同名主打歌《这,就是爱》由“爱音乐”全国首发,并跻身“爱音乐”销量周榜单的冠军宝座。

  诚意之作 《这,就是爱》

  在当下越来越多歌手强调唱片“概念化”的时候,张杰却在此时回归到音乐本身,新专辑《这,就是爱》中的10首歌都是以“爱”为主题,整张专辑透露着一种温暖而又质朴的情感元素。强大的幕后制作阵容,赋予了这张专辑鲜活和顽强的生命力。同时,还集结了包括李焯雄、黄云仁、胡彦斌、常石磊等诸多华语唱片界顶尖音乐人打造这张专辑,更难得的是邀请了久未发声的乐坛大哥张宇一同合唱新歌,大大提升含金量。

  岁末年尾,“爱音乐”在全国独家首发了张杰2010年度新专辑《这,就是爱》,并短时间内在销售榜单上迅速攀升,一路问鼎冠军宝座。在刚刚夺下东南劲爆音乐榜的“歌王”之后,张杰又成功入围中歌榜“最佳男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等重量级奖项。获得诸多入围肯定的张杰,必将在岁末年初的颁奖典礼中横扫各大奖项。

  下一站天王 呼之欲出

  作为选秀节目出身的歌手,张杰的音乐之路一直走得稳妥而顺利,而在一票选秀艺人当中,他又算得上在音乐中最有诚意的一位。一直以高亢清亮的嗓音著称的张杰,唱功自然不在话下,并且随着这几年的不断磨练也逐渐完善,获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

  采用港台偶像歌手的包装、推广手段,使得张杰这个以唱功突出的歌手,又兼具偶像的光环,在目前这种唱片业并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得以保持歌坛地位,并得以发展。在新旧霸主交替的这个年代,人们似乎更需要这样一位继承者,而张杰,则距离真正“天王”的位置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