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走秀畅想婚礼 江映蓉深V秀豪乳摔倒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6日08:11
张杰、江映蓉走婚礼秀(人民网记者 吴亚雄 摄)

    人民网12月15日北京电(记者 吴亚雄)《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揭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广播大厦隆重召开,包括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创作歌手在内的16组单项大奖提名被揭晓。李宇春、张靓颖、孙楠、羽泉、张杰、尚雯婕、谭维维、江映蓉、李霄云、苏醒、陈楚生、王啸坤、许飞、极泷等歌手到场为揭晓仪式助阵。

  本次提名发布会设计成为“婚纱主题派对”。发布会一开场,舞台上两两出现的依次是苏醒和李霄云、王啸坤和许飞、极泷和谭维维、张杰和江映蓉、陈楚生和尚雯婕、李宇春、孙楠和张靓颖、以及羽泉,每组人马都是以统一风格的婚礼服装亮相。陈羽凡更是“男扮女装”,和胡海泉示范歌坛“一起吃苦的幸福”。出席歌手中不乏“最佳男女歌手”、“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佳专辑”等大奖提名获得者,这一场“集体婚礼”集结了近20位内地歌坛中坚力量。走秀的众多歌手中大多都还没有经历过婚礼,甚至还没穿过婚纱,大家都笑称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这次走秀。尤其穿衣一直以中性风格著称的李宇春和李霄云更是秀了自己的另类婚纱,接受记者采访时连说不适应。

  提名揭晓发布会的最后还别出心裁地邀请大家共享“《中歌榜》年夜饭”。来自五湖四海的各位歌手手持一张精致的菜帖,一一展示自己家乡特色的菜名,也奉上为歌迷祝福新年的诚意。

  当天到场的张杰穿着帅气精心,在被问与谢娜婚礼的情节时他也和主持人打趣的说“很快你们会知道的。”与张杰搭档走秀的江映蓉可谓运气不佳,虽然当天穿了件深V礼服秀豪乳尽显性感女人味,但在走秀时拉着张杰手,脚踩十几厘米高跟鞋的她,由于跑步速度跟不上同伴狠狠地摔在了地上,惨遭走光。

  据悉,《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于2011年1月17日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张杰、江映蓉走婚礼秀(人民网记者 吴亚雄 摄)
 
张杰、江映蓉走婚礼秀(人民网记者 吴亚雄 摄)
  
江映蓉深V秀豪乳摔倒惨走光(人民网记者 吴亚雄 摄)
 
江映蓉秀高跟鞋(人民网记者 吴亚雄 摄)

  
江映蓉、张杰揭晓提名名单(人民网记者 吴亚雄 摄)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