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做客《天下收藏》 惊“红”艳影显身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1日10:05

  近日,王蓉做客北京台《天下收藏》栏目,和主持人王刚一起鉴赏重器。令王刚和现场观众没有想到的是,王蓉与朱军、张凯丽竟然答对了三轮鉴宝环节,轻轻松松的把栏目组的奖品搬回了家。

  王蓉乃女中豪杰 一张口爆出天价

  栏目组开始展示前不久刚从拍卖行拍出的重器,让现场嘉宾给予估价,在朱军、张凯丽开出3亿的高价之后,王蓉一张口就爆出4.5亿的天价,让现场瞠目结舌。王刚更是打趣说,拍卖行给出的乃保守估价,而王蓉说的是收藏价值,对于重器的未来价格估计的相当到位。

  三轮问题全答对 幽默机敏说晕王刚

  王蓉录制的这期《天下收藏》共鉴赏了三件藏品,当天,王蓉身穿红色小礼服出现在节目现场,显得颇为抢镜。对于自己从头到脚的红火扮相,王蓉笑称自己这是对《天下收藏》新年第一期栏目组的祝福“开门红”,同时自己也过一把“新娘子”的隐。三轮鉴宝环节中,王蓉凭借敏锐的直觉,加上身后亲友团的强大支持,三轮问题全部回答正确。当王刚最后一遍征求确认时,王蓉美女更是以一句“是真的不是真的”回复,搞晕了一向将嘉宾弄晕的主持人王刚,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哄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