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变身性感豹纹女 遭好友李莉爆料往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9日09:37


  如果说之前王蓉通过整容来提高自己形象,为了让观众更加赏心悦目,勉强算是一种敬业表现的话。那么,近日在录制《时尚星达人》节目时,台下耐心等待了三个多小时更可以看出她的敬业精神。  

  据悉,王蓉携带工作人员七点到达现场,因节目组的某些原因需要临时换场,之后一直等到晚上十点钟才开始录制节目。期间,王蓉并没有想象中的耍大牌、端架子的表现,相反在一旁帮忙安抚大家的情绪,这个举动让节目组很是感动。  

  当晚,只见王蓉一身豹纹套装及膝长靴,头戴皮草绒帽,化身为一只性感小野猫,举手投足间魅力十足。台下的她对自己的装扮很是喜爱,不忘臭美的拿出手机自拍,摆出各种搞怪的表情,孩子气十足。 

  在连线环节中,王蓉的昔日同学李莉更是隔空大爆料,王蓉不仅性格豪爽,说话更是直接。曾经好友们一起外出,经常乘车或者坐电梯时遇见有人抽烟,大部分人都选择默不作声,只是捂鼻子皱眉头。每当这个时候,只有王蓉站出来,直接走上前请陌生人不要在公共场所抽烟。这才知道,王蓉在还是学生的时就是个口直心快的人,这么多年都不曾改变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