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学友演唱会二度加场 个唱总场数已超550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2日00:15
张学友演唱会二度加场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报道 这样的加场记录,除了张学友估计也再没其他人了。继早前决定加开第四场演唱会后,“1/2世纪张学友演唱会广州站”决定于2011年1月17日再度加场,门票从本周三开始正式对外发售。

  “1/2世纪张学友演唱会广州站”票房一路飘红,总体售票不到一个月,就已售出了5万多张门票,再次刷新本地售票最快速度纪录,亦打破本地的最高售票纪录。早前加开一场后售票状况依然激烈,主办方唯有连夜召开临时会议商量补救措施,并紧急联络场馆与售票系统了解所有可能性。很多人提议直接加开两场,但是牵扯到搭台时间﹑前后档期演出租约﹑外国音响工程师与灯光工程师档期﹑赞助厂商等,不是一下子可以厘清克服,只能在明年1月17日加开一场,并于12月22日正式对外售票。

  对于这次在广州加开两场演出,学友经纪公司表示已是破例,为保护学友的嗓子,以及为接下来数十场的巡演保留体力,明年1月17日铁定为广州站的最后一场,保证绝不再加场。还没有买到门票的歌迷一定要抓住这个最后的机会了。广州站作为“1/2世纪演唱会世界巡演”的旗舰场,学友必定不遗余力、竭尽所能地为大家呈现最完美的演出。

  张学友,华语乐坛的流行符号,有“歌神”之称。出道后仅两年就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第一次演唱会,场面火爆;1987年在红馆举行一连6场的个人演唱会,火爆异常;张学友亦是首个在北京室外体育场连开两场演唱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连开三场演唱会,第一个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演唱会的亚洲歌手。362天连续上演105场,超过315万的忠实歌迷,个人演唱会总场数已经超过550场。

  虽然近年广州的演出行业开始复苏,但仍难与北京、上海等演出市场早已成熟的地区相比较,广州过往的演唱会连开3场的屈指可数,而且对很多大牌歌手来说3场可算是极限。这次学友一举打破广州演出史纪录,开创连唱5场的先河,“1/2世纪张学友演唱会广州站”是广州有史以来场次最多的演出,同时,学友更成为在广州连续开唱场次最多的创纪录第一人,可谓“广州演唱会之王”。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