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个唱建超大舞台 主办方自掏腰包回购赠票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22日10:04

  12月30日至明年1月3日,香港歌手张学友将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举行跨年个唱,他要用歌声演绎逾半个世纪的浪漫。据悉,目前该演出全部五场门票已经售罄,但仍然有不少歌迷翘首企盼能够买到门票。为此,主办方决定自掏腰包,向演出赞助单位回购几千张不同价位的门票“回流”市场,以缓解无票可售的局面。

  由于上海站是“张学友1/2世纪巡回演唱会”的全球首站,舞美方面自是精益求精。以巨资打造超大舞台,远远超过不久前王菲演唱会的舞台规模,需由25辆大货车运输进场,视觉效果绝对令人叹为观止,令人期待。此外,此次演唱会将引进国际先进的旋转式LED显示屏,届时显示屏会根据演唱会的需要进行多角度的旋转,让歌迷朋友们最大限度地欣赏到歌神的风采。为了更多与歌迷之间的互动与交流,舞台两侧及两翼特设延伸台,方便张学友与看台上的歌迷交流,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