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流行与民族结合 荣登央视“春晚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0日08:19
阿里郎组合《欢乐颂》
阿里郎组合《欢乐颂》

阿里郎现场表演朝鲜族乐器
阿里郎现场表演朝鲜族乐器

  日前,多年未在春晚谋面的国内最具实力派组合---阿里郎组合又一次荣登“春晚舞台”。在央视《我要上春晚》的节目现场以多元素,多创新的表演方式,让现场观众彻底折服,评委也高调夸奖阿里郎组合的音乐才华,一致认为:“上春晚,绝对有戏”。

  阿里郎组合全面的唱功将一首《快乐颂》真情的演绎于现场,美妙婉转的旋律顿时使现场涌来一股暖人心间、快乐祥和的气氛,弥漫于每个人身边。这首歌在编排上恰如其分的体现了歌曲与民族舞蹈的新派结合。舞蹈添加了现代感的部分,是一种完全耳目一新的感觉,有惊喜有感动。朝鲜族农乐(四物)的现场展示,让现场观众颇为惊叹。随后,队长金泽男表演的长象帽,更是让大家喜出望外,32米长的长象帽表演起来非常的出彩,现场气氛一度达到最高点。评委们也对这种民族文化艺术形式称赞不已。

  才艺表演的环节也是精彩绝伦,拥有完美声线的阿润,将一首steel heart 演唱的《she’s gone》现场带给大家。这首歌曲的高音部分特别有难度,在刚进入高音的第一句时,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圆润的嗓音有着超级强悍的穿透力,让旋律深刻难忘。队长金泽男的秀舞环节更为惹眼,帅气的舞蹈,极有感染力与带动气氛的魅力磁场,震撼当场。R&B才子权赫的说唱环节意外的颇受欢迎,完全原色的词曲,纯粹的内心表达,当今的年轻人喜爱有加。

  多种元素,多种音乐思潮于一身的阿里郎组合,一直有独到的音乐见解,这是它们的音乐坚持。如此民族风,如此流行派的阿里郎组合,期待你们于2011年央视春晚舞台上带给大家更多的音乐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