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音乐被肯定 获“国际交流爱心大使”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6日09:14
阿里郎颁奖现场
阿里郎颁奖现场

向幸福出发
现场演唱

  11月25日,于北京举行的中国公益明星颁奖典礼中,国内最具实力原创组合——阿里郎组合凭借多年来的音乐贡献及公益心得,荣获“国际交流爱心大使”称号。

  近日,频繁现身演出现场及电视通告的阿里郎组合,行程满满。昨日参加央视《新视听》节目的录制。今日则赶往“圆梦中国”活动现场,据说明日还将赶赴外地演出。如此忙碌的阿里郎组合,在国内人气大涨。由于太多作品被大家所喜爱,现场阿里郎独有的改编才能令歌迷大饱耳福。昨日在央视录制新视听改版节目向幸福出发演唱《anytime +快乐主宰》的串烧曲目令现场观众热情沸腾。同样的曲目在“圆梦中国公益”活动上《anytime +快乐主宰》又是另外一种演绎,不得不佩服阿里郎对音乐精湛的驾驭能力,为了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歌曲演绎和变换唱法上阿里郎的确煞费苦心。

  一直忠于音乐创作的阿里郎组合,对于音乐的创作与演唱是他们首当其冲的工作和梦想。在09年底推出的《兰花指》精纯度绝佳的音乐大碟,主打歌曲《兰花指》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成为众多演出场次的不可失缺的钦点曲目。

  据悉,中国公益明星颁奖典礼是为表彰本年度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文艺界公众人物而举办。近年来,源于社会大众对公益的理解、参与和支持越来越多,公益逐渐向全民化发展,“人人可公益”正在成为一种新趋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诸多艺人更是带头积极参与公益,身体力行的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参与公益、支持公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