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林育群参加《我要上春晚》 高超唱功技惊四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3日15:56


  日前,于《超级星光大道》蹿红的“小胖”林育群受邀参加了央视重磅栏目《我要上春晚》的节目录制,现场献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得到评委等人的一致称赞,寄语小胖能登上2011年春晚的舞台。

  被封为“男版苏珊大婶”的林育群,用女声飙唱黑人天后惠妮·休斯顿代表作《I Will Always Love You》,在视频网站上的转载超过千万次。不光唱功了得,“小胖”的模仿能力也极强,他曾经成功演绎了顺子的名曲《星星》以及那英的《征服》,惊人的演唱实力加之其一直坚持不懈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的感人身世背景,令“小胖”林育群一路人气暴涨,也得到内地媒体的肯定与褒奖。近期,小胖受到央视邀请,参加了《我要上春晚》的录制,第一次来到北京就登上中央电视台的舞台,小胖既紧张又激动,现场以一曲《泰坦尼克号》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技惊四座。随后小胖还应主持人董卿要求现场接受考验,挑战了那英的《征服》、顺子的《星星》,以歌声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获得评审老师的高度称赞,收到赞赏的小胖也备受鼓舞,非常希望能登上2011年春晚的舞台,让更多人听到自己的歌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