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林育群将献唱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2日12:15

  近日, 有着台版 “苏珊大妈”之称的林育群,结束了第45届金钟奖颁奖典礼的表演后,又开始为12月4日(本周六)的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表演做准备。据悉,此次东南劲爆音乐榜,“苏珊大妈”林育群不仅凭借新专辑入围东南劲爆音乐榜最佳新人奖,同时还将担任表演嘉宾进行现场表演。

  长相普通,身材肥大的林育群,从小就喜爱唱歌,结束校园生活后开始了自己的歌唱生涯,但却无人问津。直到2010年4月2日在台湾电视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中,林育群用女声飙唱黑人天后惠特妮休斯顿代表作《I Will Always Love You》创下满分记录,视频热爆网络后, 点击率更高达1亿两千万次,意外登上全球媒体版面,被封为中国“苏珊大妈”。

  走红后的林育群,终于如愿以偿踏上歌坛道路,于今年九月发表首张个人专辑《 It's My Time》,并发行国际版和国语版两个版本。在整张专辑中,林育群再次诠释自己的拿手英文歌曲,专辑中不仅收录了他在星光大道的成名作“I Will Always Love You”,圣歌 “Amazing Grace”和摇滚金曲“Fighter”,还翻唱了三位国际天后— Mariah Carey 名曲“Hero”、Celine Dion 的“My Heart Will Go On”和 Christina Aguilera 的“Under Your Wings”,以及2009年欧洲歌唱大赛决赛优胜者 Jade Ewen比赛歌曲“ It's My Time”,专辑出炉出,再次引发世界大振动,关注度与比赛时相比更加火爆。

  据悉,此次林育群入围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新人奖,林育群将会出度本次颁奖典礼,同时还将献上内地处女秀,作为颁奖典礼表演嘉宾进行现场表演。对此,网友呼吁东南劲爆音乐榜早点开炉,希望能够早日聆听“中国苏珊大妈”天籁之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