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林育群内地处女秀 完美歌喉震撼东南劲爆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6日14:02

  备受瞩目的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12月4日在福州举行,有着“中国苏珊大妈”之称的小胖林育群首次亮相内地颁奖典礼,一举荣获“劲爆港台地区最佳新人”奖,现场小胖献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完美歌喉震撼全场。

  24岁的平凡男生林育群因为太爱唱歌,用尽心力花了10年追梦,终于于今年4月在星光大道PK赛中凭借《I Will Always Love You》一鸣惊人,其参赛视频在网络被疯狂转载,一首歌让小胖声名远扬,更让他越洋跨海远赴美国,参加全美高收视率的《艾伦爱说笑Ellen Show》及《罗培兹今夜秀 Lopez Tonight》,以完美歌喉征服老美,并受到诸多国际媒体频频夸赞。于是,大家就这样看着一个外表憨厚的胖小子,以一个让评审用惊为天人来形容的优美声音,从平凡素人变成了梦想的巨人!

  为了能将小胖林育群歌声中无国界的感动,带到每一个人心里,SONYMUSIC 邀请国际级音乐制作人特别为小胖量身定做歌曲,而专辑的制作团队更特地找来了台湾顶尖的“台北市立交响乐团”共同合作,以求凸显小胖跨越流行与美声之间的唱法,全力打造小胖首张国际专辑《It’s My Time梦想启航》和第一张国语专辑《未来的第一站》。专辑出炉出,再次引发世界大振动,关注度与比赛时相比更加火爆,同时,专辑中所展现素人逐梦的精神,也获得很多人的共鸣。

  从星光大道走来的小胖林育群,网络收获了大量的内地粉丝。此次受邀参加“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也是小胖林育群首次亮相内地。荣获“劲爆港台地区最佳新人”的小胖十分高兴,他说:“这个是我出道以来的第一个奖项,因为一个艺人一生只有一次能拿到这个奖,因此对我意义非常重大。”此外林育群也坦言自己被苏珊大妈的走红所鼓舞,才没有放弃自学唱歌这条路:“之前遇到很多挫折,听到她的歌声,才又燃起信心,想再给自己一次机会,现在才有机会让大家认识我!”随后小胖更是在现场献唱成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内地首度开声,惊艳全场。现场观众屏息静听,完全沉浸在他带来的音乐盛宴中。一曲完毕,现场观众大呼给力,奉献了最热情的掌声!

  首次亮相内地颁奖典礼,小胖林育群也收到不少前辈们的鼓励和祝贺,更在后台遇到齐豫、潘越云、万芳三位天后,得到大家的夸奖,小胖也非常开心,连连表示自己还要更加努力!小胖首次与同门师兄弟苏醒相聚,两人一见面就切磋音乐,聊得不亦乐乎!虽然是首次来内地,小胖依然收到众多歌迷追捧,可见其人气不可小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