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富城20年纪念专辑 邀周杰伦改《对你爱不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4日13:36
郭富城

  郭富城由1990年的四大天王时代,到今日的舞台王者、金马影帝,事业发展一直充满亮点。 2010年,刚好是郭富城踏入乐坛的第20个年头,早前在台湾歌友会上,他还满怀感触地说:“我永远记得1990年的9月25日,就是我在台湾地区推出的首张专辑 《对你爱不完》的全球发行首日,当日在台湾的各大唱片店,差不多都是在一日之内卖光,这个画面和情景,我永远忘不了。 ”一晃眼过了20个年头,郭富城的努力和成绩有目共睹,而他近年虽然要忙于电影和演唱会的工作,但对于歌迷的支持和爱护,仍未忘怀。昨天,郭富城出道20周年的纪念专辑在香港正式发行。

  这张20周年纪念专辑可谓份量十足,参与创作的乐人包括周杰伦、金培达、张佳添、杨镇邦、陈奂仁等,以及与郭富城并肩作战多年的经理人兼填词人小美,主打歌来自周杰伦为郭富城创作的歌曲 《永远爱不完》。当郭富城向周董邀歌时,他没想到周董会写这样一首另类的深情作品。周董特地将郭富城20年前的第一首成名作《对你爱不完》的副歌抽了一句出来做变调,再谱成新乐章,意味着此歌将见证郭富城的一个美丽开始。

  为此曲填词的重任则由小美完成。她表示:“由于杰伦的歌本身已有重大意义,所以当我创作时,想到尽量运用郭富城一些经典的歌曲放入歌中,令这首歌真正成为一份集体回忆,而杰伦的旋律又超棒,令我写来十分顺心。 ”除了主打歌之外,郭富城也想挑战自己,加入创作歌手行列,亲自为歌迷创作了一曲《脉搏》,寓意自己和歌迷心连心,永远互相感应。记者 韩垒 (来源:新闻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