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珍爱女人”演唱会即将来京 为巡演拉开序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8日09:54
齐豫潘越云合唱
齐豫潘越云合唱

黄小琥万芳合唱
黄小琥万芳合唱

  由台湾四大天后齐豫、潘越云、万芳、黄小琥组成的“POWERWOMAN珍爱女人”,即将进京为明年的内地巡演宣传造势。据悉,此前经过媒体的曝光,“珍爱女人”明年内地巡演,短时间内受到业界及歌迷的高度关注,因为有了纵贯线09年内地巡演的成功之鉴,因此这次由四个女人组成的“珍爱女人”势必再一次在内地刮起演唱会巡演风。

  歌声有如醇酒般浓烈的潘越云,透露着温柔爱意,令人身陷其中而无法自拔。淡雅如风、清澈如水般的万芳,唱出朴实的情感一直熨烫歌迷的心,抚慰情伤。优雅知性的齐豫,以她具有穿透力的歌声,诉说着坚毅动人的勇敢。浪漫热情又洒脱的黄小琥,以女人的温柔唱出幸福声音,娓娓道出女性的温柔浪漫。四个女人凑在一起,她们要以歌声打动人心,带大家领略情感上的爱恨嗔痴,感受女性珍爱自己最美的领悟。据悉,“POWER WOMAN珍爱女人”演唱会将于1月4号下午再雍和宫星光现场举办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尽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