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侧田承认收入少离开香港乐坛 转至北京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08:56
侧田在记者会激动落泪
侧田在记者会激动落泪

侧田坦言将家人及爱人排第一位,还希望在北京成家立室做爸爸。
侧田坦言将家人及爱人排第一位,还希望在北京成家立室做爸爸。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侧田昨天(12月28日)举行《JUSTIN reLo记者会》,宣布将于明年3月把工作及生活基地搬往北京,并现场与金牌大风中国区暨台湾区总裁黄伟菁签订合约,还获得香港公司高层送赠安排好供他入住的北京住屋钥匙。当黄伟菁称赞侧田跟其他发展北京市场的艺人不同,只想能接触更多的音乐人,不旨在赚钱时,侧田激动地落泪,泪流不止地说:“当年读大学,临走前刻意跟母亲吵架,可能是希望离开后不会太挂念。我知道最近做访问说了太多没意思的话,是希望到北京后没那么伤心。”他哭的同时,台下十多名歌迷和工作人员也被感动得流泪。侧田见状,走下台跟他们拥抱。

  承认收入少

  访问时,侧田表示离开是为求在爱情和事业上有进步,希望能在北京成家立室做爸爸,但强调并非放弃香港乐坛。他说:“我的目标不是要大红大紫。我的价值观变了,家人和爱人排第一。钱,足够就可以了。我希望找到内心的和平,现在不和平。”侧田避答是否在香港的形象太负面而离开,但承认自己跟很多歌手一样,在香港的收入少。

  没有放弃香港乐坛

  提及早前接受杂志专访申诉乐坛的不是,侧田说:“有谁没有申诉过自己的工作?我只不过是说一下而已,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问可于1月红馆开个人演唱会举行“封麦克风”仪式?他说:“不要那么绝,我仍会做香港的工作,每年回香港见粉丝和我的兄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