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崔健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 > 2010崔健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 最新动态

崔健演唱会确定“零嘉宾” 笑言观众席上挖明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30日09:42

  崔健2010摇滚交响跨年演唱会即将于12月31日和1月1日大幕开启。这场摇滚教父空前绝后的“摇滚+交响”演唱会自从消息发布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演唱会日期临近,谁将作为嘉宾出现在老崔的演唱会上,成了舆论的热点话题,引发网友纷纷猜测。然而演唱会主办方透露,此次崔健跨年演唱会“零嘉宾”,但会有不少明星会来捧场出现在观众席上。

  在众人对崔健跨年摇滚交响演唱会嘉宾人选纷纷发表猜测,有网友称嘉宾会是某位实力派老将,但就在这时候浮出水面的结果却是“零嘉宾”,大大出乎众人的意料。崔健此次具有创新风格的跨年演唱会是国内首次教父级人物将摇滚与交响融合在一起,打造一场盛况空前的混搭音乐盛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崔健多年以来一直坚持着自己与众不同的风格,个性不羁,本次演唱会“零嘉宾”也完全印证了他的这一性格特点。

  虽然演唱会上并没有嘉宾上场,但据透露不少明星都已经买到崔健演唱会的门票,准备跟着崔健摇滚过新年。届时,演唱会观众席将会成为明星们高频率出没的地带,观众们在跟着崔健跨年“撒野”的同时,也有很高的可能性与某位大腕儿明星参见而过甚至同席而坐。这种邂逅明星的几率可能只有在崔健的跨年演唱会上才能出现,有网友调侃称:“买一张崔健票,看十张明星脸,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