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喜上眉梢 荣获“山西省十大女性新闻人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30日15:22

  近日,山西省主办的庆祝妇联建会60周年暨“开基便利”杯第二届十大女性新闻人物评选中,历届领导及各界妇女代表800余人参加了此次颁奖大会。

  王蓉以其独特的音乐表现,在众多优秀女性中脱颖而出,与其他九位杰出女性一起,荣获“十大女性新闻人物”。在10位获奖女性中,王蓉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娱乐界人士。

  王蓉从《我不是黄蓉》一炮而红,驰骋乐坛10年中,屡次荣获好评,有事业努力的见证方如“最有前途女新人金奖”、“内地劲爆天后接班人奖”、“华语榜中榜最佳女歌手”等;也有社会公益的奉献,“中华慈善总会慈善大使”、 “世博宣传明星志愿者”、“保护小动物大型活动特约嘉宾和大使”等等。此次获奖为“山西省十大女性新闻人物”,是对王蓉近十年来的肯定和鼓励。

  据悉,王蓉获此殊荣的主要因素是凭借其独特的音乐表现。而王蓉作为一名创作型歌手,拒绝大众盲目的抄袭模仿,其多变的曲风,拥有强烈的自我风格。真正做到了用变化多端的声音来传达思想,诉说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有时让人产生共鸣,也有时过于偏激,这就是她——王蓉,向大众还原一个真正独特的自己,不做作,不拘泥,将这些经历和看法通过音乐表达并成为了独一无二。

  在如今这个彰显女性魅力的时代,王蓉当仁不让成为领军人物,付出勇气和毅力成为“天音舞曲天后”,也鼓舞更多的女性张扬自己的个性,追求自己的人生理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