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穿越20年万人共怀旧 刘欢掀高潮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1月02日14:54

  本报讯 记者刘臣君报道 2010年12月31日晚7时30分,歌坛大姐大毛阿敏从艺26年来的首场个唱在首都体育馆拉开帷幕。主打感动牌的演唱会通过毛阿敏完美演绎的近30首岁月经典,把现场万名观众带回到那些满载回忆的逝去岁月中,几乎每一首歌都是万人合唱。

  返场时,当毛阿敏以1988年春晚的造型并迈着相同舞步演唱成名曲《思念》的时候,全场欢声雷动,唱到最后一首《掌声响起》时,毛阿敏已经禁不住潸然泪下,现场很多伴随毛阿敏一起成长的观众也在毛阿敏的歌声中落泪。

  刘欢作为演出唯一表演嘉宾为毛阿敏弹钢琴伴奏,二人合唱了一首《爱之无奈》,之后刘欢演唱了《从头再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