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香港演唱会正式售票 四大天王围剿红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04日08:45
香港2011年演唱会一览
香港2011年演唱会一览

  搜狐音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3月的香港演唱会,日前正式开始售票,不仅粉丝为之雀跃,就连经纪人陈家瑛也忍不住在网上留言要手下的工作人员尽早去排队买票,实在是一票难求——最贵980港元,最便宜380港元,平民的价格看天后的演出,这让不少内地粉丝都动心,不惜舟车劳顿地到香港抢票看演唱会。

  四大天王围剿红馆

  四大天王这个名称看起来有些历史了,在沉寂了几年后,2011年四大天王都跃跃欲试,先是刘德华、张学友开始,年底是黎明、郭富城包尾,誓要围剿红馆大赚一笔。

  以出道30周年为名开唱,刘德华跨年连开20场演唱会,又是玩火又是晒腹肌,哄得歌迷眉开眼笑。而“歌神”的演唱会则先在内地启动,4月将回到香港,大唱12场,5年没开唱的王菲则将在3月假座13000个座位的亚洲博览馆连开5场,承诺服装和歌曲都会有所改变,以迎合香港歌迷的喜好,最最重要的是门票最贵仅980港元,和内地近3000元的天价实在没法比。而到了年底,11月黎明要开唱,12月郭富城要玩3D效果,反正四大天王就是使出浑身解数想要赚口碑、赚真银。

  除了四大天王,今年香港的演唱会好戏不断,各个年龄层的歌迷都能找到心头好。平均年龄超过50的温拿五虎过年期间在红馆连开6场,跟歌迷拜年、逗利是,3月底郑少秋、汪明荃也要开唱,还有吕方、林子祥、太极以及周慧敏、林忆莲,绝对满足中老年歌迷的喜好。近年来,红馆也不再是天王天后的地盘了,各个唱片公司都会用开演唱会这种方式为旗下的年轻歌手造势,甚至作为续约的筹码啊,今年侧田、吴雨霏、G.E.M.等都将在红馆开唱,而已经在红馆赢得满堂彩的林峰则将继续开唱,这次还将晒腹肌霖歌迷。

  至于国外的歌手也总是把香港作为亚洲巡演的重要一站,而这些演出很多是不会巡演到内地的。今年有珍妮·杰克逊、TAYLOR SWIFT、老鹰乐队、滨崎步和山下智久等。

  打个电话上个网就能买票

  近年来去香港看演唱会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趋势,因为广州离香港很近,交通方便,而香港的票价又比内地要便宜许多,所以很多人说坐直通车去香港都有数围。

  事实上,现在在广州买香港演唱会的门票,也是件非常方便的事情。以王菲3月香港演唱会为例,广州的歌迷只要拨打11185就能足不出户订到门票,只是不接受票到付款,而是需要银行卡直接划账,并且汇率是1:1。

  除了11185,想更直接地买到香港演出的门票也不是难事。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网站上,会公布所有文艺方面的演出,不仅仅是演唱会,包括音乐会、舞蹈、话剧和戏剧各种演出,都能在网站上搜索到,搜索时间范围是4个月,以便你能及时请假调整行程。如果决定了要订票,那么香港的城市电脑售票网绝对便捷。只要票房开票就可以立即在网络上登记订票,同时在剧场座位图表中划定你想坐的座位。出票后,如果距离演出开始超过7天,票房会通过邮寄系统寄到你所在的地方,加收5港元平邮或者25港元挂号快递。如果出票距离演出不到7天,你可以凭订票付款的信用卡,直接到遍布香港繁华地区的各大购票网点和自动取票机上取票。

  如果不是特别火爆的演出,其实在开场前直接到红馆的售票点也能买到门票,又或者突然心血来潮,随时到红馆都有演出看。比较特别的是,在欣赏演唱会之前,歌迷还可以在场馆内买到歌星此次演唱会的纪念商品,或是T恤或是水杯,又或者手机链、I-PHONE壳,有些无论是设计还是质量都很不错,这些是目前内地演唱会暂时缺少的。

  广州买票香港看show

  方法一:致电11185订票需要银行卡直接划账,汇率是1:1,不接受票到付款。

  方法二:到香港城市电脑售票网登记订票

  先到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网站上搜索排期,然后到香港城市电脑售票网登记订票,同时在剧场座位图表中选定你想坐的座位。

  方法三:开场前到红馆售票点购买

  如果不是特别火爆的演出,随时到红馆都有演出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