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最新动态

圣诞夜羽泉首度献舞 S.P.Y全情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4日10:29
陈羽凡亲临SPY排练现场(左一)
陈羽凡亲临SPY排练现场(左一)

SPY组合演出照片
SPY组合演出照片

  以“圣诞狂欢夜”为主题的羽泉2010北京演唱会将于12月24日登录北展剧场。作为自立门户后的首次演唱会,羽泉承诺此次的圣诞演唱会一定会是一场最特别的、最温馨的、最令人期待的、最惊喜的狂欢秀。在秉承创意与创新的基础上,更有三大尝试与广大歌迷共享,希望大家能够在北展剧场和羽泉一起度过欢乐时光的同时能够有所回味,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平安夜。

  羽泉向来以实力唱功著称,这次圣诞狂欢夜演唱会他们将为歌迷破例,首次尝试舞蹈。羽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部的动作必须得保留到演唱会现场,跳舞是件很辛苦的事,好在和一个很好的舞团合作,现在已经配合得非常默契。”

  而此次与羽泉合作的舞蹈嘉宾则是具有超强舞台感染力的S.P.Y组合。她们不光负责全部舞蹈的编排及演绎,更是担当起“前辈”的舞蹈老师这一光荣使命。在紧张的练舞过程中,S.P.Y组合纷纷对羽泉努力刻苦的态度和勇于挑战的精神赞不绝口。据悉在演唱会中,S.P.Y组合的首支单曲《舞池谍影》也将首度揭开神秘面纱,届时劲歌热舞作为本次演唱会的另一亮点向观众动感呈现。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