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费玉清林忆莲有望加盟“城市有爱”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2日04:00

  本报讯(记者王铮)“城市有爱——我们的80年代经典金曲演唱会”将于1月23日在安徽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唱响。昨天主办方透露,费玉清将正式加盟“爱在合肥”,天后级歌手林忆莲也有望成为其中一员。

  2010年12月18日,“城市有爱——爱在武汉”演唱会从嘉宾阵容到歌曲选择了罗大佑《恋曲1980》《童年》、谭咏麟《卡拉永远OK》、解晓东《中国娃》、张惠妹《姐妹》《听海》苏芮《一样的月光》等,现场收到了如潮好评。作为“城市有爱系列演唱会”的第二站,“爱在合肥”的演员阵容和演唱曲目更是备受关注。“我们的80年代”是“爱在合肥”的重要主题,同时“1980年代”又是华语流行乐,尤其是港台流行乐的“黄金时代”。

  作为上世纪80年代华语乐坛重要人物以及乐坛公认的常青树,费玉清和林忆莲备受歌迷期待。“城市有爱”主办方透露,“在民意调查阶段,我们就发现作为80年代华语歌坛重要代表,认为费玉清、林忆莲入围‘爱在合肥’的呼声极高,歌迷具有非常高的期待值,这其实与‘我们的80年代’理念不谋而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