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城市有爱”让观众开歌单 全新互动唱你所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8日00:39
苏芮和解晓东献唱经典

  中新网1月8日电 2011年1月23日,“城市有爱—我们的80年代经典金曲演唱会”将在安徽合肥唱响。日前,主办方透露,与当下大型歌会“我来唱你来听”不同,“城市有爱”将进行民意调查,根据观众的喜好定制表演阵容及热门歌曲,做成与观众内心互动、共鸣的演唱会。

  据了解,“城市有爱”主办方正在社会各个族群及年龄层次歌迷中展开民意调查,而演唱会的表演阵容、歌曲编排将以调查的结果作为依据,以新鲜、有创意的编排及表演形式呈现在当晚的舞台上。身兼总监制、表演嘉宾等多重身份的歌手解晓东也表示,一场完美的演出,不但演出要完美,还要贴近观众的内心,和观众产生内心的共鸣,了解观众最想看什么、最想听什么,是演出筹备期的重中之重。同时,他也自信满满的说,这场演出绝对会精彩十足,值得期待。但他拒绝太早透露嘉宾阵容及已定歌曲名单,他希望这台演出能给家乡父老带去惊喜,当做送给乡亲们的新春礼物。

  由于大型演唱会歌迷众多、受众年龄跨幅很大,通常会遭遇嘉宾选择和歌曲编排众口难调的尴尬,而“城市有爱”坚持超豪华嘉宾阵容+顶级制作+经典金曲概念的同时,重视民意调查,为大型歌会内容制作开辟了新的模式。在之前“城市有爱·爱在武汉”演出中,这一模式便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当晚罗大佑《恋曲80》《童年》、谭咏麟《卡拉永远OK》、苏芮《酒干倘卖无》《一样的月光》、解晓东《中国娃》《我只在乎你》、张惠妹《姐妹》《听海》、韩红《家乡》《天路》等两岸三地巨星的搭配和歌曲的精心编排,使歌会成为“最受欢迎歌手和歌曲”的集中展示。

  作为一档志在打造全新概念的大型歌会,“城市有爱”将唱响合肥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备受关注。而该歌会在策划、制作上的精良考究则受到了广泛的赞誉,武汉站演出不仅灯光舞美绚丽夺目,表演阵容最受欢迎,大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更是引起了观众广泛的共鸣。虽然本次合肥站演出阵容、歌曲主办方拒绝透露,但有了以观众喜好为本的观念,值得期待。

  “城市有爱”系源自世博的大型系列演唱会,制作方北京城市理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强调,系列歌会的初衷就是与歌迷一起回望“我们共同的80年代记忆”,因而听取歌迷的反馈非常重要!另据了解,解晓东刚刚推出的新歌《城市有爱》也将作为“贺礼”带回合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