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今晚五棵松开唱 跳踢踏舞拉开个唱序幕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1日10:40

  新京报1月21日报道 (记者康沛)今晚至周日,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将如期一连三场在五棵松体育馆上演。昨日20时30分,张学友和他的演唱会团队抵京;22时即出现在五棵松体育馆彩排、检查搭台情况。他表示,虽然来北京演出有很多次了,但是每次都像第一次那样有些小紧张,因为期待呈现最好的状态给歌迷。

  演唱会将把张学友经历过的“1/2世纪“分为童年、青年、老年三个篇章。童年所有的回忆都与动画片有关。当大屏幕上唐老鸭、米老鼠等经典迪士尼明星悉数出场时,张学友将从升降台上一跃而起以一段踢踏舞拉开演唱会序幕。青年的主题是爱情,现场屏幕上将播放他与舒淇(微博 资料库)(微博)演绎的一段浪漫恋情,而舞台上的他与女舞者用歌舞演绎出同样的悲喜。《花花公子》《初吻》等歌曲串起平凡但感人的爱情故事。老年部分通过一部原创动画体现,在张学友作曲的《Life is Like a Dream》中,观众在片尾会看到白发苍苍、满脸皱纹的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