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50岁张学友开唱玩 “劈腿” 与舒淇隔空拥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2日10:1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他的歌声依然醉人,他的舞步依然梦幻,昨晚他穿着镶有11万颗水晶的沉重“战服”大跳热舞、为纪念肥姐沈殿霞玩性很大的他惊艳劈叉、浪漫的他还与大屏幕上舒淇深情拥吻上演《非诚勿扰3》,这就是“歌神”张学友。昨晚,京城近万名观众在年近50岁的张学友时而温情、时而伤感、时而热情的歌声中,一起回顾了他曾经走过的用音乐构筑的二分之一个世纪。《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一路上有你》、《祝福》、《饿狼传说》等经典曲目数度引发全场大合唱,而张学友依旧堪称完美的歌声和舞技,更是令人不得不感叹:“‘歌神’不老。”

  舒淇神秘登场 深情拥吻共谱《非3》

  晚上7点半,身着白色西服和头戴白色鸭舌帽的张学友缓缓升上舞台,配合超大的背景屏幕充满童趣的经典动画,歌神以一段踢踏舞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年近50岁的张学友无疑是营造气氛的高手,昨晚的演唱会没有嘉宾,但性感女神舒淇却神秘登场。原来在硕大的LED屏幕上,张学友与身穿婚纱的舒淇深情拥吻,上演了一段缠绵悱恻的《非诚勿扰3》, 而《花花公子》、《小姐贵姓》、《初吻》等一连串歌曲也串起了一个平凡但感人的爱情故事——偶遇、相恋、结婚、决裂、复合……

  “肥姐”再现舞台 50岁天王“劈腿”

  昨晚的演唱会分为数个段落,分别为音乐剧、摇滚专场、“私人角落”爵士专场以及重温经典的热辣歌舞。当爵士部分开始,一张张肥姐沈殿霞的照片突然出现在大屏幕上,一个巨大充气肥姐升上了舞台,张学友开始演唱他最新粤语专辑《PRIVATE CORNER》中纪念肥姐的《月巴女且》。超高的海豚音、超卖力的舞步,怎么看他都不像50岁的人。不过昨晚最令人吃惊的是,张学友还表演了高难度的劈叉动作,全场惊呼不已,“想当年肥姐的一字马名闻江湖,今天小弟试了试,不拉拉筋真的很危险,小朋友不要学,像我这么大的大朋友更是千万千万不要学。”

  11万颗钻石战衣晃眼 热舞《饿狼传说》不输当年

  整整3个小时,《一路上有你》、《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如果爱》、《我真的受伤了》、《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她来听我的演唱会》、《爱是永恒》等30多首经典曲目数度引发全场大合唱。尽管整晚歌神说话不多,惊艳华服成为了最大看点。跳着《饿狼传说》、《这个冬天不太冷》“传说中的钻石礼服”闪亮登场。张学友笑称这套衣服“重20磅(大约9公斤),由11万颗水晶组成,光是一顶帽子就压得我几乎扭伤脖子”。但他卖力劲歌热舞丝毫不见气喘,重现了20年前拍《饿狼传说》等快歌MV时的风采,全场陷入疯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