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学友演唱会成都站落幕 下一站是美国赌城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31日09:40

   张学友成都个唱圆满落幕,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对话张学友经纪人

  连演三晚的“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成都站”昨晚落下帷幕,“歌神”的曲、“歌神”的舞、“歌神”的笑,甚至“歌神”的每一滴汗都让“友迷”再三玩味。昨日,在彩排间隙,记者“逮”住了创造“歌神”奇迹的幕后英雄、张学友的经纪人陈淑芬(陈太),了解到台前幕后不为人知的故事。与此同时,陈淑芬还首次透过本报向歌迷们宣布:今年,春暖花开之际,学友还会再回成都!

  歌迷嗨了学友“暴”开心

  虽然一连两晚的演出非常辛苦,但陈太透露,学友非常非常开心:“应该是比之前任何一站更高兴吧,因为他在现场和歌迷的互动,让他感觉到热情和感动。尤其走到舞台两边和大家打招呼的时候,他是真的能够看到台下每一个歌迷的脸,看到每个人开心的表情。”

  不过,歌神也是人,他的压力也很大。遇到成都今年冬天气候非常寒冷,学友不能适应潮湿就用了暖风机,但这样一来喉咙就会变得很干。第一场演出时,有段口哨表演出了“小状况”:“前面13场都吹得很好,可能是成都的气候不适应,嗓子有点干。换作过去,学友会很不开心。但现在他慢慢放开了,心态变得很好,懂得调节,果然第二晚的演出非常完美。”

  足不出户学友关“禁闭”

  这次在成都呆了四天,本以为张学友会抽空去逛一逛,陈太却连连摇头:“除了酒店和体育馆,学友都不知道成都其他的地方什么样,呵呵。”她扳着指头数着,“每天演出完后,吃点宵夜,躺上床已经是凌晨2点过了。第二天早晨10点起床,接着就是锻炼、拉筋、开嗓、给歌迷们签名……然后就直奔体育馆了。”

  陈太透露学友的体质尤其容易感冒,轻易不敢外出,怕稍有差错就影响了晚上的演出,只有自我要求“关禁闭”。据了解,那段个人的“踢踏舞”秀,学友更是从早练到晚:“每天清晨我就能听到他房间里传来踢踢踏踏的声音,和我们说话的时候,穿着波鞋也不停地在跳啊跳,反正就是随时随地都在‘踢’!搞得膝盖都有点磨损了。”

  春暖花开学友还要来

  了解张学友的人都知道他非常“恋家”,今天早上,张学友已经搭乘最早的一班飞机奔回家里团聚。陈太透露,大年初一过完后张学友就会飞到美国拉斯维加斯登台。不过,陈太却宣布了一个令所有“友迷”兴奋不已的消息:今年学友还会再来!

  “这次由于场馆限制,很多歌迷没能进场,票价也偏高。春暖花开的时候,希望是今年,最迟明年,我们会在体育场再开演唱会。我保证,那时候票价会很亲民,让更多喜欢学友的人能一解相思之苦。”不仅如此,陈太还保证,下次的演出曲目要提前征求歌迷的意见,“可以透过你们报纸搞一些调查,弄一个曲目单给我,学友会照着去选歌。大家知道,学友的心愿就是让每个歌迷都能开心。”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摄影陈羽啸

  张学友“数字”成都

  入场人数:约15000人

  “歌神”距离歌迷:最近1米

  舞美造价:过亿人民币

  “歌神”走进歌迷:平均每场4次歌迷齐呼“我爱你”:平均超过5次/场“歌神”笑场:超过6次

  “歌神”流汗:N公升(无法计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