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演唱会完美谢幕 创成都演出市场“四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1月31日08:20

  成都商报1月31日报道 一连三场演唱会,差不多15000多个座位,所有门票全部售罄!请不要做出惊讶状,对于“歌神”张学友而言,很简单!昨晚,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成都站完美落幕,50岁的学友再次证明了自己不老的传说。的确,看着舞台上那个为音乐疯狂,激情洋溢的男人,一点也不老,依然是“经典”代名词,甚至成为了真正新的传奇。更为重要的是,张学友演唱会上演了成都演出市场的“神话”,正如主办方成演集团老总业丹所言,“学友在成都演出史上创造了‘四高’的传奇,歌迷素质最高,舞台视觉最高,现场热情最高以及票房最高,是不折不扣的‘演艺第三城’!”与此同时,学友结束了成都的演唱会后,今年还将分别在自贡、绵阳、达州举行,让整个西南地区的歌迷HIGH翻天。

  张学友成都再创票房神话

  连续三场,场场爆满,相信演出商肯定赚了个盆满钵满。昨日,当成都商报记者向演唱会主办方成演集团老总业丹了解具体票房时,他并没有直接回答,坦言是一个商业秘密。不过,面对记者的追问,他也道出了其中的原委:“其实这次演唱会创造了成都演出市场的‘四高’,完全是一次颠覆性的演出!”在业丹看来,学友演唱会如此成功,首当其冲是拥有大量高素质的歌迷。“来看演唱会的歌迷几乎都是中、高端的精英,是一场最具水准的演唱会!”其次,高人一筹的舞台视觉也保证了演唱会的炫目。“相信看过演唱会的歌迷都知道,张学友离歌迷最近的地方还不足3米,而且大型的LED天幕,升降舞台,灯光音效,绝对是西南最优秀的。三盏电脑显示灯,都是从德国进口,每一盏价值100多万。”如此高水准的舞美,让业丹直言已经超过了广州演出市场。

  相比其他城市歌迷的冷静,成都歌迷如同四川火锅一样将最原始的激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不管是北京,还是上海、广州,谁曾有过全场所有歌迷同声高呼‘张学友,我爱你’的壮举。所有的歌迷没有掩饰自己的情感,陪伴着学友一起哭一起唱一起笑,这样的歌迷只有我们成都才有!”当然,所获得的直接效益也是最高的。“三场门票,全部售罄,一张不剩,张学友再一次在成都创造了票房‘神话’。只有做这样的演唱会,才能让成都挤进亚洲演艺高端城市的行列!”虽然业总没有透露具体的票房,不过记者了解到三场演唱会的成本在1800万左右,票房应该远远超过这个数字。

  张学友今年还将在川开唱

  三场演唱会,只有15000多个座位,还有许多学友的歌迷与这次演唱会擦肩而过。不过,请大家注意,张学友今年还会在四川其他城市举行演唱会,目前包括自贡、绵阳、达州三站都已经确定。更为关键的是,这三场演唱会都会在室外进行,让更多歌迷能一起分享张学友的幸福。

  三站当中,自贡站最先确定演出时间。今年6月10日晚,整个川南地区的歌迷将在自贡南湖体育场与学友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据了解,陈太(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对自贡的场地非常满意,希望能够将最优质的演唱会奉献给自贡歌迷。主办方昨日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在此之前,演出方对自贡能否举办此次演唱会有非常多的疑问。为了让演出方充分了解自贡,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在去年一年的时间里多次前往香港、北京等地与演出方沟通,向他们介绍自贡。去年,又恰逢省运会在自贡召开,新建成的南湖体育场投入使用。主办方专门搜集了报纸、网络、电视等媒体对省运会的报道呈现给演出方,使演出方对自贡建立起了初步的信心,促成此次演唱会的举办。

  与此同时,绵阳和达州站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张学友在四川的超人气足以可见。之前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透露,今年张学友已接了超过80场巡回演唱。如果按照媒体透露的每场100万元的歌酬,张学友一年就能狠赚8000万元,非常可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