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徐子崴雷佳“人在春晚,家在心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1日08:41
徐子崴 雷佳
徐子崴 雷佳

  在2011央视兔年春晚舞台上,那首感人至深的歌曲《家在心里》大家一定记忆犹新。《家在心里》的曲作者、演唱者徐子崴已经是连续2次携自己的作品登上央视春节晚会舞台了,正是因为参加春晚,徐子崴已经是连续2年没有回家过年了,春晚歌曲《家在心里》正是唱出了徐子崴的心声“人在春晚,家在心里” 。

  谈到参演春晚的收获,徐子崴说:“能在除夕为全国的观众演唱,本身就是一件让我特别开心的事。2009年带着《中国之最》首次登上春晚舞台大获成功后,让自己更加有信心面对春晚、创作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时隔2年,我和哥哥徐子淳再次打造亲民歌曲《家在心里》登上春晚,并能得到全国观众的认可感到非常开心。”

  “人在千里,家在心里,家在千里,人在心里,家是千里之外的那座房子,家是千里万里这一片土地”,温暖的歌词书写了温馨的家、和美的家、永恒的家暖和着每一个游子的心,聚拢着千家万户的热望。人在千里,家在心里,唱出了千里之外很多在各个岗位上坚守而不能回家的游子的思乡之情,唱出了亲情和对家的热爱的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