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阿姆格莱美遭惨败 乐评人:说唱音乐属弱势群体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5日18:09

  在昨天的格莱美颁奖典礼前,几乎所有的美国媒体都预测以10项提名独占鳌头的痞子“阿姆”将会是大赢家,但他最终仅获得了两项说唱类奖项,与任何主要奖项无缘。美国媒体今天的报道中,对阿姆充满同情的声音。

  在经历了职业生涯中被所有乐评人批判的专辑《复发》之后,阿姆的新专辑《复苏》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其中《Not Afraid》和《Love The Way You Lie》两首单曲是美国公告排行榜的冠军歌曲。

  对于阿姆的格莱美惨败,大部分美国的乐评人表示“说唱音乐仍然无法被格莱美接受”。“其实阿姆失利除了这张专辑本身的技术原因外,还有一点,”美国知名音乐杂志《Spin》编辑查尔斯·艾伦说,“格莱美的评委偏爱传统的白人音乐,一直对说唱音乐的肯定存在问题。”“说唱音乐想要赢得年度最佳专辑的路漫长而艰难,”美国另一知名杂志《滚石》的乐评人布莱恩·孩提解释,“尽管阿姆的这张专辑是他非常强有力的回归,但说唱音乐总体上在学院派的评审中还是弱势群体。”

  文/特约记者张婷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法制晚报

19136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23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