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出席个唱记者会:全场大合唱 让我很感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18日15:24
汪峰近影
本报讯(记者 杨建国)为了3月26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人演唱会,刚刚经历了“《春天里》风波”的汪峰,昨天来沪出席记者见面会。 汪峰显然不愿多谈与“旭日阳刚”组合之间的纠结,关于《春天里》风波。他表示,写博客只是为了呼吁大家对版权的尊重,绝对没有任何商业利益。汪峰于1995年从中央音乐学院小提琴专业毕业,走上歌坛之路后,创作和演唱了《怒放的生命》《飞得更高》《晚安北京》《春天里》等一大批广为传唱的歌曲。他透露,去年11月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意外收获了全场大合唱的惊喜,因此,马上确定了春天在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的日程,“当时,我非常感动。有这么多歌迷,我怎么能不来上海和大家一起互动?” 历来在上海举行的内地歌手摇滚演唱会,尽管现场热烈,但票房却不佳。记者问起汪峰对票房的信心时,他挺有信心地说:“八成应该有吧。”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