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4月10日首体开唱 个唱交响乐伴奏(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3日07:51
汪峰亮出和鲍家街四十三号乐队的老照片
汪峰亮出和鲍家街四十三号乐队的老照片

  本报讯 (记者康沛)即将于4月10日在首体开唱的汪峰前日顶着大风现身德胜门城楼,为自己的“信仰2010”演唱会造势。汪峰介绍,届时将与自己曾经工作过的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合作,实现摇滚乐与交响乐的跨界演出。

  汪峰回忆,“当时我被分配到中芭拉中提琴,但始终喜欢摇滚乐,就毅然辞职组建了乐队。当时我跟团长发誓,开独唱音乐会的时候要邀请大家来演奏,如今终于兑现了承诺。”据悉,双方已经确定了曲目,并进行了几次排练。

  汪峰介绍,这次演唱会的舞美请到了日本舞台株式会社制作,是国际顶尖水准。而谈到演唱会回收成本的问题,他表示:“这次演唱会根本就没有想赚钱,所以并不担心。但我可以公开这次的制作成本比一般的演唱会要高三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