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最具文艺气质民谣歌手钟立风代言凡客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1日16:20

  继80后代表作家韩寒和人气演员王珞丹成为“凡客诚品”代言人之后,被誉为内地最具文艺气息的民谣歌手钟立风也被“凡客”相中,成为其品牌新的代言人。

  钟立风所属的唱片公司十三月和凡客高层顺利达成了合作的协议。据了解,凡客方面非常欣赏钟立风的艺术才华和个人内涵,和凡客流畅、朴素又不乏个性的气质颇为贴近,他们一致认为,所有民谣歌手里面只有钟立风的气质风格和凡客最为“惺惺相惜”。

  而钟立风本人也认为“凡客,平凡而又与众不同。有着民谣般的朴素、诗意和简洁。有着返璞归真的节奏和步履,当下的年轻人,尤其是众多文艺青年都喜欢拥有它。”

  据悉十三月CEO卢忠强透露,凡客方面还可能与小钟有更进一步的合作。而钟立风签约十三月后,除了忙于参加“榕树下/民谣在路上”的全国巡演之外,他全新的个人专辑的制作也在悄然进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