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索南扎西姑娘三部曲 藏族情歌王子破卷重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6日13:44
远方姑娘专辑
《远方姑娘》专辑

  搜狐娱乐讯 凭借《姑娘我爱你》使人们知道了藏族情歌王子索南扎西的不俗才华。索南扎西成长5年来的心灵音乐,和最近的情感纪实,也使华语乐坛吹来了一阵清风,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近期索南扎西又推出了他“姑娘”三步曲的第二首《远方姑娘》。

  索南扎西《远方姑娘》呈现温暖人心的冬季

  一首《远方姑娘》让大家看见了索南扎西不算的才华和宽阔高亢的嗓音。近日索南扎西带着他的姑娘情歌三部曲的第二首《远方姑娘》与观众见面,一上线便得到多家媒体的好评,一些听众纷纷表示歌曲耳目一新,给了我们冬季的一杯暖茶。

  第二波主打歌曲更加原生态

  歌曲《远方姑娘》索南扎西本人也加入了创作,曲中运用了原生态曲风,给歌曲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整个曲风朴实中略带华丽,有一种在甜涩的清新感,索南扎西也从蜕变今日的“情歌小生”,呈现了他对自己爱情观的理解。而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首目前还处于神秘状态。(文/奥特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