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邵雨涵宁波演出完美收官 男歌迷送玫瑰“求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3日09:44
邵雨涵宁波演出
邵雨涵宁波演出

  昨日,电音公主邵雨涵宁波歌友会完美收官,精彩的演出让宁波的歌迷大呼过瘾,邵雨涵为现场的歌迷献上了自己成名曲《拉拉爱》、《快乐阿拉蕾》、《耍太极》以及新专辑的主打歌《痕迹》、《今夜不想睡》等,现场歌迷的反映让邵雨涵大吃一惊,特别是新专辑的歌曲歌迷一起合唱完全出乎她的意料。据悉,主办方在确定邵雨涵参加这次歌友会,当地的媒体大肆宣传,因此,很多的歌迷已经会唱邵雨涵的新歌。

  歌友会当晚,邵雨涵准时出现在现场,台下的歌迷用最热情的方式欢迎邵雨涵出现,一首动感的《拉拉爱》拉开了歌友会的序幕,邵雨涵用她的歌声魅力征服了现场所有人。随着邵雨涵的歌声歌迷挥动手里的荧光棒,尖叫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看到台下歌迷如此热烈的反映,邵雨涵也回报于激情的表演。随后,邵雨涵献上了新专辑主打歌《今夜不想睡》,当旋律一响起,歌迷随即跟邵雨涵一起合唱,这让电音公主大受感动,邵雨涵陪宁波的歌迷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而当晚的演出中,最为精彩则出现在了演出结束后,邵雨涵在保安人员的护送下从后台准备回下榻的酒店,有一位男歌迷在半道上截住邵雨涵,手里捧上一大束玫瑰,语无伦次的为邵雨涵送上了鲜花,并告知是邵雨涵多年来的铁杆歌迷,今天晚上见到自己喜爱的女歌手很激动,埋伏在这里等候。并献上玫瑰以表自己对邵雨涵的“爱慕之情”,邵雨涵为男歌迷送上了亲笔签名专辑,谢谢他的鼓励。据悉,邵雨涵将赶往下一个城市,继续新专辑的巡回宣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