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李尔-韦恩四月推出新专辑 坎耶维斯特献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5日08:41

  据报道,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将于今年4月发行新专辑《The Carter IV》。

  自打去年11月出狱后,Wayne就开始忙着录制新专辑,据称说唱巨星Kany West(坎耶-韦斯特)和T Pain都将在专辑中献声。

  Wayne的《Tha Carter》系列的上一部同时也是第三部作品发行于2008年。

  Wayne透露,他在监狱中完成了大量的阅读,包括Jim Morrison(吉姆-莫里森)、Jimi Hendrix(吉米-亨德里克斯)、Marvin Gaye(马文-盖伊)、Joan Jett(琼-杰特)的自传,同时他还生平第一次阅读了《圣经》。

  “《圣经》很深奥,我喜欢的很多章节都是柳暗花明感觉的那种。他虽然被处死,但是死而复生升入天国。这很酷。”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