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T.I.效仿李尔-韦恩 将在狱中推出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1月04日14:37
T.I.
T.I.

  说唱明星T.I.虽然日前正面临牢狱之灾,但是跟今日刚刚重获自由的另一位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一样,他不会让入狱阻碍自己事业的发展,并准备在狱中发行自己的新专辑。

  T.I.透露说,他的新专辑《No Mercy》,也就是他自2008年的《Paper Trail》发行后的首张录音室作品,将于12月3日问世。据尼尔森数据机构统计,《Paper Trail》共卖出了210万张。

  《No Mercy》的首支单曲《Get Back Up》是由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客串演唱的,目前在R&B/Hip-Hop 歌曲榜排在第55位,在说唱歌曲榜排在第25位。《No Mercy》最初的名字是《King Uncaged》,专辑中有多位大牌艺人参与合作,包括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Eminem(艾米纳姆)、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以及The-Dream。参与打造该专辑的制作人也都是一线大牌,如Jim Jonsin、Danja以及Dr. Luke。

  T.I.被判入狱两天后,决定该专辑将于12月3日发行,此次他重新入狱是因为保释期内违反规定携带毒品,虽然目前尚未对T.I.有附加定罪,但是联邦法院的法官决定让他在狱中多服刑11个月。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