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神秘女子称为李尔-韦恩生子 要求亲子鉴定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1月11日08:45
李尔韦恩。明星身边总是是非不断
李尔韦恩。明星身边总是是非不断

  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刚出狱,就面临着另一场纠纷。在他入狱期间,一位密苏里州的妇女向法院提交了一纸诉状,称他在2002年时曾搞大了她的肚子。

  上周Wayne被释放出狱,结束了八个月的牢狱生活,然而在8月份他还在狱中的时候,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女性要求法院查验他的DNA,因为这位说唱明星曾经跟她有过一腿,并令她怀上了一个孩子,如今这个男孩已经有八岁了。这名小孩的祖母获得了法官的准许,可以要求Wayne在9月10日之前去做亲子鉴定,但是由于那会儿Wayne尚在铁窗之中,所以做检查的时间被推迟到了11月9日。

  目前,在此前的数段感情生活中,Wayne已经有了四个孩子。如果这个孩子被证实是Wayne的,那我们只能说,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播种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