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完玛三智喜获亚运歌手称号 新专辑宣传忙不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8日10:43

  自2011年1月7日首张个人专辑《蓝月谷》成功发行之后,藏族歌手完玛三智的演艺事业也随之蒸蒸日上。主打歌曲《蓝月谷》由完玛三智作词作曲,其音乐根源于藏文化格调,经过更为精致特别的刻画,呈现出与其他藏族流行音乐不同的风格和气质。

  近日,完玛三智凭借与谭维维携手同唱的第三届亚运备选歌曲《亚洲之心》被广州亚运会组委会授予“亚运歌手” 荣誉称号。同时获得亚组委提名获奖的艺人还有谭维维、容祖儿蔡卓妍、陈奕迅、韩庚、光良、林志颖、张敬轩、张杰、古巨基等21位明星。此次获奖完玛三智表示很荣幸能和各位歌坛前辈一起参与宣扬亚运会的文化,并表示还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据完玛三智经纪人表示: 新专辑自发行以来,得到了歌迷及圈内人士好评。所以公司决定4月初完玛三智将回到家乡青海举办发布会,并与格桑花助学网共同探望当地需要救助的儿童达成帮扶协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