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完玛三智献礼亚运 藏版《重逢》热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2日16:14
阿佳组合为亚运会深情歌唱
阿佳组合为亚运会深情歌唱

阿佳组合与完玛三智演绎藏语版亚运会主题曲《重逢》
阿佳组合与完玛三智演绎藏语版亚运会主题曲《重逢》

  近期由藏族歌手阿佳组合和完玛三智演唱的藏语版亚运会主题曲《重逢》一经公布引起了广大歌迷的热议。由品众文化与中唱艺能共同打造这首歌曲是民族和国际化的结合,是亚运期间备受关注的唯一一首藏语亚运歌曲,也是藏族人民为亚运会的献礼。  

  1990年的北京15岁的藏族姑娘达娃央宗手捧火炬缓缓走向引火台,慢慢把手中的火炬点燃。她那美丽、纯洁、庄严的形象,深深地印在了全国亿万观众的脑海。2010年亚运会在20年后再度回到中国大地在广州盛大举行。这首藏语版的《重逢》可以说是藏族人民与亚运会的再次重逢。  

  随着歌曲的热播,由阿佳组合和完玛三智亲赴本届亚运会举办地广州,亲临亚运会比赛场馆拍摄的歌曲MV也将在近期登陆各大电视台。歌手们都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个举世瞩目的盛世为更多的人们所知晓,更希望通过这首藏语版的《重逢》让更多的藏族人民了解亚运,积极参与到亚运这样一场举国欢庆的伟大赛事中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