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杭盖乐队2011内地首演 影&响跨界艺术再度升温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无
2011年03月11日15:56
舞台效果示意图
舞台效果示意图

  “影&响”是由视袭音乐全新呈现的跨界艺术多感官体验现场空间及青年艺术平台,自“影&响”1、2期启动以来,通过精心的设计、完美的现场执行,将“把音乐玩大”这个口号变成了一种真正的行动艺术,让音乐作为主导的演出现场通过其他艺术形式的助力和叠加而变得更加丰富和有力,在2010年岁末刮起了一股不小的青年艺术风潮。

  “影&响”VOL.3的主角将是去年获得了广泛国际赞誉的杭盖乐队,依据乐队的音乐风格和现场表演的特点,视袭音乐为此次演出更是做了更多的准备和设计:“影&响”VOL.3的整体策划部分,视袭音乐已邀请到中国油画院美术馆馆长徐良先生出任艺术顾问;演出现场的艺术呈现,则是由舞台经验丰富的视觉多媒体艺术家任林啸全力担纲,他们将与杭盖乐队一起把蒙古草原搬进城市Livehouse的现场。

  任林啸,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实验影像专业,长期从事多媒体设计,影像创作和多媒体影像艺术行为表演,其作品获评西班牙 puntoyrayafestival 抽象艺术展2009年度最佳。曾与陈佩斯、萨顶顶等多名艺术家合作,并参与众多话剧及舞台剧作品的多媒体艺术设计。对于此次与杭盖乐队的合作,任林啸表示:通过听杭盖的音乐他已经和乐队建立了一种联系,对于杭盖试图用音乐构筑的那个有蓝天、白云、草地、小河、马群的世界,他将用实景及虚拟等多种视频元素来呈现。如设计图稿所示,届时在乐手和舞台背景墙之间,将由立体分布的纱幔层来达到最终的视觉效果。

  刚刚参加完香港艺术节的杭盖乐队在当地大受欢迎,艺术界组委会也通过官方渠道表达了对杭盖音乐的高度赞誉。而结束了香港之行后,乐队随即奔赴澳大利亚参加在该国举行的2011WOMAD音乐节,而本月最重量级、最值得期待的,必将是3月25日在北京愚公移山Livehouse举办的“影&响”VOL.3“草城市”的演出,这也是乐队2011年度在内地的首次亮相。活动详情:https://music.yule.sohu.com/20110301/n279594228.shtml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