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志远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陈志远病逝 明星追忆

陈镇川独家追忆陈志远:阿妹对陈老师很依赖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2011年03月16日21:24
陈镇川透露张惠妹对陈志远老师很依赖


  搜狐音乐讯 2011年3月16日下午13:55,台湾流行音乐大师陈志远先生因病在医院去世。资深音乐制作人、经纪人陈镇川接受搜狐音乐采访,回忆了张惠妹与陈志远合作的往事。

  “阿妹从一出道开始就是和陈老师合作的,两个人的合作非常默契,甚至说阿妹对陈老师的作品也很依赖,当然陈老师对阿妹也非常宠爱和照顾。

  07年得时候,阿妹被邀请唱《爱上卡门》音乐剧的主题曲,当时阿妹第一时间就想到陈老师,但是她当时很犹豫,因为那是陈老师身体并不好, 但是她还是很冒昧的给陈老师打了电话,没想到陈老师满口就答应了。等到歌曲写好后,阿妹一听就很高兴,说这就是自己想要的感觉。陈老师的创作高度可以说是后来的年轻人都没法达到的。我刚才和朋友吃饭的时候还在谈到陈老师,我们都非常遗憾。”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