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慧珍樊凡演唱会舞台曝光 高仿格莱美颁奖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5日14:21

 

舞台效果图
舞台效果图


  李慧珍、樊凡携手打造“东南汽车V3之夜《珍爱非凡》演唱会”将于3月26日晚7:30分,于河南郑州启幕。据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李慧珍、樊凡于早前亲自参与了此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工作,其演唱会的舞台效果图也随之首次曝光。

  舞台文化,诉说歌手思乡情怀

  据悉,“东南汽车V3之夜《珍爱非凡》演唱会”,是李慧珍、樊凡第一次携手合作的演唱会,舞台设计方面可谓是追求完美效果不计成本、斥巨资打造,不仅彰显了河南体育馆的大气,更为观众营造了穿越时空的交错感。河南体育馆建立于1955年,两层楼高的围墙,中间是足球场地,环形跑道,四周是一排排座位看台,可容纳观众5000余人。拾级而上,俨然一个缩型盆地,是建国初期河南主要的体育培训基地,其历史、文化价值不容小视。李慧珍和樊凡选址于此,其中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樊凡是河南郑州出去的歌手,这是他人生中第一场演唱会,对他个人而言是重回家乡,意义重大。

  舞台介绍,打造完美音乐盛宴

  据演唱会主办方介绍,这次演唱会的舞台相当豪华、时尚、炫耀,舞台原型其实仿造了2011年格莱美颁奖典礼舞台,而且据官方介绍,这次演唱会举办完毕之后也不会拆除,加以固定之后会一直保留使用。舞台大小占据了整个内场的一半空间,跟看台的距离只有不到20米,目的就是为了两位歌手能更近距离接触场下的观众,更容易相互交叉活动和观众互动。有意思的是,整个舞台的形状是按照“V”字形经过特别设计而成,舞台两侧延伸出两条走道,乍一看活像一双翅膀,感觉整个舞台就像长了一双翅膀在观众面前振翅高飞,站在舞台上的两位歌手载歌载舞连同舞台一起飞翔。这样的设计其实有更深一层的意义,众所周知“V”字在传统意义上代表着胜利,加之灯光、音响的效果,给人一种充满热情、不可战胜的感觉。届时,高科技的舞美、灯光、音响充实了整个会场,宏伟的场景使整个演唱会场面美轮美奂,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相结合的“音乐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