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马来西亚开个唱 秘密体能训练大公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7日09:52
蔡依林为了大马演唱会而秘密练兵
蔡依林为了大马演唱会而秘密练兵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蔡依林日前到马来西亚,宣传6月11日在当地举行的演唱会,穿着低胸贴身短裙的她,相隔4年再到大马演唱,希望与热情的歌迷开大型派对,她会用舞蹈、音乐带动歌迷。

  蔡依林透露演唱会前进行体能训练,主持踢爆她练气的秘密,就是跑步跑得喘不过气时,继续唱歌,藉以锻炼中气。蔡依林说:“我有时会边跑边唱,或者做重量训练时唱。”配合演唱会主题“舞”,将有Mr. Miguel Zarate及Mr. Andre Fuentes等美国知名舞蹈老师,在大型Disco舞池上同台献技。服装方面,蔡依林在20套中挑选了11套,突破历年演唱会的服装数目。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