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走进遵义 革命老区现场红色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8日14:57
陈思思
陈思思


  搜狐音乐讯  在清明节之即,为了迎接建党90周年,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央电视台和中共遵义市委、遵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我们的节日•清明篇》大型电视文艺主题系列活动,于3月24日上午在中国历史名城遵义拉开帷幕。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张泽群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

  据悉,二炮文工团副团长、“新民歌一姐”陈思思也前来参加此次大型文化活动。陈思思的助理透露,他们于23日下午抵达贵阳,然后又乘2个多小时的客车到达遵义。当晚的遵义天气非常寒冷,彩排时陈思思身着军色大衣,不惧严寒,认真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彩排工作,在场的工作人员纷纷称赞这位军人副团长的敬业精神。此次陈思思为大家演唱了《四月杜鹃红》、《亲亲的中国人》两首歌曲,来纪念红色革命,祝福遵义人民明天的生活更美好。

  著名歌唱家杨洪基、刘和刚、庞龙等众多演员也为这场红色文化革命活动送出了精彩的歌曲。由遵义市湄谭县当地的老乡自编的花灯戏《十谢共产党》等广为传唱的歌曲,也呈现在大家面前。

  整场活动现场都是鲜花簇拥,充分展现了当地居民在党的领导下走上致富之路后,由衷表达的喜悦心情和向美好生活更迈进的志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