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上海个唱“旭日阳刚”上屏幕 引歌迷沸腾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8日15:10

  “这是一首属于所有人的《春天里》!”汪峰这句高亢的呐喊,让台下的观众连声喊好。而这首把他推上风口浪尖的歌也把汪峰上海的个唱推向高潮。

  前晚,汪峰“2011信仰上海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登场,近万摇滚发烧友将舞台坐得满满当当,和汪峰一起把这里变成了激情的KTV:《勇敢的心》、《怒放的生命》、《飞得更高》等几乎首首大联唱。

  本场演唱会仍沿用汪峰一贯坚持的“烧钱”舞美,现场LCD屏配合歌曲播放各种精心剪辑的短片,在观众最期待的《春天里》演唱前,大屏幕上开始播放网上各种翻唱《春天里》的视频剪辑,而旭日阳刚的版本也没有“被避讳”,汪峰的大度赢得台下一片掌声。

  “终于到这个时候了,经过这一年时间,经历了这一年的纷乱,相信这首歌已经承载了太多的意义,让这些不快乐都过去,让我们回到那个难忘的春天里。”观众此刻也沸腾了,跟唱声甚至压过了汪峰。

  曲终,汪峰更大胆提议:“我希望,在今天晚上可以看到你们拥抱身边的人。”场灯亮起,观众互相拥抱,这场面让汪峰很激动,他说《春天里》成了“一首属于所有人的《春天里》”。

  上海个唱以一曲《晚安北京》落幕,而4月16日,汪峰将回到北京在奥体中心的舞台上延续摇滚激情。 文/记者 寿鹏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法制晚报

25073粉丝

关注

寿鹏寰

188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307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