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学友周日重庆开唱 九档门票皆已售罄一票难求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3月30日03:56
张学友激情四射 记者 李化 摄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经过三个月的漫长等待,“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重庆站”终于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本周日,“歌神”就将登上山城奥体中心舞台,对自己出道以来的音乐历程做一次回顾,张学友表示:“这次演唱会对自己和歌迷来说,都是意义非同寻常的,希望到场歌迷以后回味起来的时候,会想到一个名叫张学友的歌手,在他50岁的时候做了一场特别的演唱会。”

  多重机关打造绚丽舞台

  记者了解到,张学友重庆站演唱会的舞台搭建工作已于昨晚正式动工。据组委会介绍,由于本次演唱会舞台机关重重、制作极为精良,单是装载舞台及内场设施的集装箱卡车就动用了40余辆。200台电脑灯、近400只顶级音响,还有国际顶尖的造价上亿元的音响设备护航。而现场启用的180平方米超大屏幕还可以180度翻转,舞台中还将有无数个可移动的机关,让现场观众一次看过瘾。眼花缭乱的“灯光秀”也是此次演唱会的一个亮点,主办方大胆地使用了透明材质搭建舞台,大屏幕在垂直翻转后会在透明舞台上形成光的折射,使得整个舞台看起来如同幻境。

  先头部队已经抵渝

  为确保户外演唱会的成功,第一批演唱会前期工作人员包括影视师、道具师、舞台灯光师、音响调试师等已提前飞抵重庆。虽然这次演唱会的诸多表演环节均保密,但可以肯定的是,此次演唱会的团队阵容相当强大,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总数是张学友以往演唱会的3倍,其中,乐队和舞蹈演员人数就比以往演唱会增加了一倍,绝对是大制作。在服装造型方面,这场演唱会的服装造型不少于20种,每套服装都“贵气十足”。

  票房销售创纪录

  早在2007年,张学友“好久不见”演唱会票房就创下了重庆演出市场的最高纪录。而今年,已50岁的“歌神”在老地方再次出击,票房情况更是一飞冲天。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重庆站”九档门票皆已售罄,一票难求。有感于重庆歌迷的热情,张学友表态,在重庆演唱会上他将更加卖力地跳舞、唱歌。连唱带跳超过三个小时,更会有超过35首的金曲带给重庆的歌迷朋友。

  作者:赵紫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