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1快乐女声即将起航 龚琳娜担任指导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1年03月31日08:03
视频:出任快女艺术指导 龚琳娜很忐忑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1快乐中国 步步高音乐手机 快乐女声”昨天在京正式启动,龚琳娜作为“2011快乐女声音乐指导”亮相。

  “2011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昨天首次公布了今年的全新赛制和赛程:将分设长沙、沈阳、成都、广州、杭州和西安六大唱区,并面向民众发出了“快乐女声,想唱就唱,梦想绽放”的崭新口号。其中,长沙唱区将于4月1日启动报名,海选阶段初步预计将持续至5月中旬。

  赛制方面,今年的“快女”将把选手的生活、培训等全部记录下来,在视频网站全程直播进行24小时真人秀。总决赛期间,导演组还将每周邀请龚琳娜、羽·泉等音乐人为选手进行全面培训,评委成员包括方文山、蔡国庆、陈慧娴、羽·泉、黄小琥等。

  昨天,受邀出任音乐指导的龚琳娜亮相现场。她表示,希望自己在音乐方面的心得和理解能成为选手的知识财富。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