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女声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龚琳娜任快乐女声音乐指导 建议选手上山喊几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02日13:27
龚琳娜任快乐女声音乐指导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4月2日报道

  “2011快乐女声”前日在京举办了启动新闻发布会,总导演马昊对外公布今年全新的赛制和赛程,而之前盛传会出任评委的龚琳娜也作为特邀的“快女音乐指导”出席了发布会。

  共设六大主唱区

  70天全程直播

  总导演马昊在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对外进行了公布“2011快乐女声”全新的赛程安排。据悉,长沙唱区将作为“先发”,于4月1日正式启动报名,沈阳、成都、广州、杭州、西安随后依次开唱,整个海选阶段初步预计将持续至5月中旬。

  在赛制方面,今年的“快女”比赛进行了全方位创新:全新打造的“女声学院”,将通过摄像设备,将“快女”们的生活、培训、练歌、排舞、彩排、后台等等,完整地记录下来,连续70天1680小时不间断在视频网站进行全程直播。总决赛将于7月8日打响,9月9日诞生总冠军,期间上星直播十场。

  龚琳娜任音乐指导

  心情不再忐忑

  在发布会上,受邀出任“2011快乐女声音乐指导”的旅德艺术家龚琳娜,也以这个全新身份亮相。

  龚琳娜在发言中说:“湖南卫视邀请我来参与快乐女声的时候,我就很惊讶,我在音乐学院学了7年声乐,我觉得选秀的舞台好像跟我没有太大的关系,心里很忐忑,我觉得不是我的环境,害怕被推到娱乐的风口浪尖。后来龙丹妮女士找到我,他们这一次希望在音乐上有所发展进步和突破,希望我也能参与进来,那时我很感动,我就在想我能做些什么事情,今天我就大方地走到这里,不忐忑了,我也觉得要打开心灵的门。不管唱什么音乐,都应该放掉这种隔膜,大家快乐地唱歌,唱出中国声乐美丽的声音。”

  最后,龚琳娜还给了准备参加比赛的女生一些建议:“其实快乐女声就是想唱就唱,参加之前不要有虚荣心。最好比赛之前跑到山上去喊两声,接触天地之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